[注意]为什么变成超3会没眉毛?超2或超4还有眉毛的啊

英国365bet 📅 2026-06-25 10:02:32 ✍️ admin 👁️ 1148 ❤️ 285
[注意]为什么变成超3会没眉毛?超2或超4还有眉毛的啊

查看: 6920|回复: 26

[注意]为什么变成超3会没眉毛?超2或超4还有眉毛的啊

[复制链接]

wolfjack

wolfjack

当前离线

积分367

电梯直达

1#

发表于 2007-12-31 21:36

|

只看该作者

|倒序浏览

|阅读模式

超3就会没眉毛?奇怪。超1到超4就数超3最奇怪了,难不成能量太大把眉毛震掉了?那超4能量更大为什么还有?实在太奇怪了

分享到:

QQ好友和群

QQ空间

收藏0

分享

回复

举报

wolfjack

wolfjack

当前离线

积分367

2#

楼主|

发表于 2008-1-1 09:19

|

只看该作者

看贴要回啊大家。。。。

帮我个忙把。。。。

BZ也来看看把。。。。

回复

举报

贝吉塔二世

贝吉塔二世

当前离线

积分501

3#

发表于 2008-1-1 09:33

|

只看该作者

超四还有尾巴呢,前面几个超都没有尾巴.只能说明老鸟是为了突出或者说区别每一个不同的阶段来做的特点,比如超二比超一壮,超三比超二头发长,超四就比前面多了尾巴之类的,就是一个特征而已吧.

回复

举报

魔一代

魔一代

当前离线

积分248

4#

发表于 2008-1-1 12:55

|

只看该作者

我想有可能是把眉毛的毛弄去长头发了,所以都没有眉毛了,哈哈

回复

举报

adiousi

adiousi

当前离线

积分2

5#

发表于 2008-1-1 17:33

|

只看该作者

应该是越是变越是接近猩猩状态啦~~~到超2就是纯人类状态下最强的样子了(能量都游离出来了,头发也更细了)所以到超3就向着非人类的方向发展了~~哈哈,没觉得超3很有猿人感觉吗?眉骨突出,没有眉毛~~超4就更夸张了,就是个人形猩猩~~

回复

举报

lyoco

lyoco

当前离线

积分86

6#

发表于 2008-1-2 19:41

|

只看该作者

聽說超3沒有眉毛

是因為眉骨太粗,突了出來,

所以把眉毛遮住了

回复

举报

贝吉塔二世

贝吉塔二世

当前离线

积分501

7#

发表于 2008-1-2 21:07

|

只看该作者

以下是引用lyoco在2008-1-2 19:41:35的发言:

聽說超3沒有眉毛

是因為眉骨太粗,突了出來,

所以把眉毛遮住了

你是说眉毛移到眉骨的下方去了吗?不太可能吧,那得要有多突出的眉骨啊.

回复

举报

wolfjack

wolfjack

当前离线

积分367

8#

楼主|

发表于 2008-1-2 23:10

|

只看该作者

怎么会有突出?干脆说他眉骨脱跤好了。。。。ORZ

(我这边好冷啊,大家怕不怕?)

回复

举报

安培拉

安培拉

当前离线

积分4155

9#

发表于 2008-1-4 10:20

|

只看该作者

超四不是鸟山明的作品,造型设计上乱七八糟也没什么奇怪,所以超三可以说是超塞最终形态,长得太帅也不是醉

回复

举报

超1全功率悟空

超1全功率悟空

当前离线

积分12

10#

发表于 2008-1-4 17:53

|

只看该作者

超3是最强的.

所以长的好不好没有必要,对于某些人来说................还是非常重要的

回复

举报

无尽的小飞飞

无尽的小飞飞

当前离线

积分10

11#

发表于 2008-1-4 22:18

|

只看该作者

简单地问题 他的眉毛长到头发上去了 而超四是营养不良 而用力量太大 尾巴长出来了 却也长出白头发了

回复

举报

贝吉塔二世

贝吉塔二世

当前离线

积分501

12#

发表于 2008-1-4 23:47

|

只看该作者

以下是引用无尽的小飞飞在2008-1-4 22:18:11的发言:

简单地问题 他的眉毛长到头发上去了 而超四是营养不良 而用力量太大 尾巴长出来了 却也长出白头发了

没看到超四有白色的头发啊,不都是黑色的吗?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1-5 18:13:04编辑过]

回复

举报

海军大将

海军大将

当前离线

积分176

13#

发表于 2008-1-5 14:49

|

只看该作者

楼主竟然连这种问题

都能注意到

太强了

hoho

不过个人最喜欢的就是悟空超3时的造型啊

回复

举报

究级悟饭

究级悟饭

当前离线

积分12891

14#

发表于 2008-1-5 16:40

|

只看该作者

这个应该是鸟山明的设定问题吧,个人感觉米什么好讨论的饿= =想下要是超1到超4长得全差不多还会有人看米?

回复

举报

无敌飞龙

无敌飞龙

当前离线

积分2785

15#

发表于 2008-1-5 18:50

|

只看该作者

以下是引用安培拉在2008-1-4 10:20:06的发言:

超四不是鸟山明的作品,造型设计上乱七八糟也没什么奇怪,所以超三可以说是超塞最终形态,长得太帅也不是醉

GT不是鸟山明的作品,但超4却是他亲手设计造型的,这点不要搞混了

回复

举报

wolfjack

wolfjack

当前离线

积分367

16#

楼主|

发表于 2008-1-5 21:02

|

只看该作者

呵呵,我家有一套龙珠 的模型,有一天看的时候对比了下超1,超2和超3所以就发现了这个问题

回复

举报

GT超赛六

GT超赛六

当前离线

积分398

17#

发表于 2008-1-6 09:54

|

只看该作者

当然是为了塑造人物了呀,各个阶段有各个阶段的特点,一切为了展示最有特点的超塞人物拉,超四有眉毛显得更帅,要是没有的话。。。。自己想吧。。。超三没有眉毛更板折,超二是所有当中最叼的,超一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,打FLS时,突然便成了超一,恩!有个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

举报

wolfjack

wolfjack

当前离线

积分367

18#

楼主|

发表于 2008-1-6 17:47

|

只看该作者

想起了AF的超5,头发都白了,暴太多能量都在身上,头发缺营养就变白了

呵呵

回复

举报

GhostGumAttack

GhostGumAttack

当前离线

积分96

19#

发表于 2008-1-6 19:23

|

只看该作者

以下是引用wolfjack在2008-1-6 17:47:27的发言:

想起了AF的超5,头发都白了,暴太多能量都在身上,头发缺营养就变白了

呵呵

= =||

那个120%不列入考量范围…

个人还是觉得超4比超3帅…

话说你们没注意到超4的手臂特别粗么…

那个比例已经变了…

回复

举报

仪迷

仪迷

当前离线

积分22191

20#

发表于 2008-1-7 11:11

|

只看该作者

GT不是鸟山明的作品,但超4却是他亲手设计造型的,这点不要搞混了

不知是哪里写的?GT资料书1的91页上老鸟人设的那些GT角色没有超4,后面单独介绍超4时也没说是老鸟画的。

回复

举报

相关推荐

2022世界杯丹麥簡介.
体育365

2022世界杯丹麥簡介.

📅 07-09 👁️ 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