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920|回复: 26
[注意]为什么变成超3会没眉毛?超2或超4还有眉毛的啊
[复制链接]
wolfjack
wolfjack
当前离线
积分367
电梯直达
1#
发表于 2007-12-31 21:36
|
只看该作者
|倒序浏览
|阅读模式
超3就会没眉毛?奇怪。超1到超4就数超3最奇怪了,难不成能量太大把眉毛震掉了?那超4能量更大为什么还有?实在太奇怪了
分享到:
QQ好友和群
QQ空间
收藏0
分享
回复
举报
wolfjack
wolfjack
当前离线
积分367
2#
楼主|
发表于 2008-1-1 09:19
|
只看该作者
看贴要回啊大家。。。。
帮我个忙把。。。。
BZ也来看看把。。。。
回复
举报
贝吉塔二世
贝吉塔二世
当前离线
积分501
3#
发表于 2008-1-1 09:33
|
只看该作者
超四还有尾巴呢,前面几个超都没有尾巴.只能说明老鸟是为了突出或者说区别每一个不同的阶段来做的特点,比如超二比超一壮,超三比超二头发长,超四就比前面多了尾巴之类的,就是一个特征而已吧.
回复
举报
魔一代
魔一代
当前离线
积分248
4#
发表于 2008-1-1 12:55
|
只看该作者
我想有可能是把眉毛的毛弄去长头发了,所以都没有眉毛了,哈哈
回复
举报
adiousi
adiousi
当前离线
积分2
5#
发表于 2008-1-1 17:33
|
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越是变越是接近猩猩状态啦~~~到超2就是纯人类状态下最强的样子了(能量都游离出来了,头发也更细了)所以到超3就向着非人类的方向发展了~~哈哈,没觉得超3很有猿人感觉吗?眉骨突出,没有眉毛~~超4就更夸张了,就是个人形猩猩~~
回复
举报
lyoco
lyoco
当前离线
积分86
6#
发表于 2008-1-2 19:41
|
只看该作者
聽說超3沒有眉毛
是因為眉骨太粗,突了出來,
所以把眉毛遮住了
回复
举报
贝吉塔二世
贝吉塔二世
当前离线
积分501
7#
发表于 2008-1-2 21:07
|
只看该作者
以下是引用lyoco在2008-1-2 19:41:35的发言:
聽說超3沒有眉毛
是因為眉骨太粗,突了出來,
所以把眉毛遮住了
你是说眉毛移到眉骨的下方去了吗?不太可能吧,那得要有多突出的眉骨啊.
回复
举报
wolfjack
wolfjack
当前离线
积分367
8#
楼主|
发表于 2008-1-2 23:10
|
只看该作者
怎么会有突出?干脆说他眉骨脱跤好了。。。。ORZ
(我这边好冷啊,大家怕不怕?)
回复
举报
安培拉
安培拉
当前离线
积分4155
9#
发表于 2008-1-4 10:20
|
只看该作者
超四不是鸟山明的作品,造型设计上乱七八糟也没什么奇怪,所以超三可以说是超塞最终形态,长得太帅也不是醉
回复
举报
超1全功率悟空
超1全功率悟空
当前离线
积分12
10#
发表于 2008-1-4 17:53
|
只看该作者
超3是最强的.
所以长的好不好没有必要,对于某些人来说................还是非常重要的
回复
举报
无尽的小飞飞
无尽的小飞飞
当前离线
积分10
11#
发表于 2008-1-4 22:18
|
只看该作者
简单地问题 他的眉毛长到头发上去了 而超四是营养不良 而用力量太大 尾巴长出来了 却也长出白头发了
回复
举报
贝吉塔二世
贝吉塔二世
当前离线
积分501
12#
发表于 2008-1-4 23:47
|
只看该作者
以下是引用无尽的小飞飞在2008-1-4 22:18:11的发言:
简单地问题 他的眉毛长到头发上去了 而超四是营养不良 而用力量太大 尾巴长出来了 却也长出白头发了
没看到超四有白色的头发啊,不都是黑色的吗?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1-5 18:13:04编辑过]
回复
举报
海军大将
海军大将
当前离线
积分176
13#
发表于 2008-1-5 14:49
|
只看该作者
楼主竟然连这种问题
都能注意到
太强了
hoho
不过个人最喜欢的就是悟空超3时的造型啊
回复
举报
究级悟饭
究级悟饭
当前离线
积分12891
14#
发表于 2008-1-5 16:40
|
只看该作者
这个应该是鸟山明的设定问题吧,个人感觉米什么好讨论的饿= =想下要是超1到超4长得全差不多还会有人看米?
回复
举报
无敌飞龙
无敌飞龙
当前离线
积分2785
15#
发表于 2008-1-5 18:50
|
只看该作者
以下是引用安培拉在2008-1-4 10:20:06的发言:
超四不是鸟山明的作品,造型设计上乱七八糟也没什么奇怪,所以超三可以说是超塞最终形态,长得太帅也不是醉
GT不是鸟山明的作品,但超4却是他亲手设计造型的,这点不要搞混了
回复
举报
wolfjack
wolfjack
当前离线
积分367
16#
楼主|
发表于 2008-1-5 21:02
|
只看该作者
呵呵,我家有一套龙珠 的模型,有一天看的时候对比了下超1,超2和超3所以就发现了这个问题
回复
举报
GT超赛六
GT超赛六
当前离线
积分398
17#
发表于 2008-1-6 09:54
|
只看该作者
当然是为了塑造人物了呀,各个阶段有各个阶段的特点,一切为了展示最有特点的超塞人物拉,超四有眉毛显得更帅,要是没有的话。。。。自己想吧。。。超三没有眉毛更板折,超二是所有当中最叼的,超一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,打FLS时,突然便成了超一,恩!有个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举报
wolfjack
wolfjack
当前离线
积分367
18#
楼主|
发表于 2008-1-6 17:47
|
只看该作者
想起了AF的超5,头发都白了,暴太多能量都在身上,头发缺营养就变白了
呵呵
回复
举报
GhostGumAttack
GhostGumAttack
当前离线
积分96
19#
发表于 2008-1-6 19:23
|
只看该作者
以下是引用wolfjack在2008-1-6 17:47:27的发言:
想起了AF的超5,头发都白了,暴太多能量都在身上,头发缺营养就变白了
呵呵
= =||
那个120%不列入考量范围…
个人还是觉得超4比超3帅…
话说你们没注意到超4的手臂特别粗么…
那个比例已经变了…
回复
举报
仪迷
仪迷
当前离线
积分22191
20#
发表于 2008-1-7 11:11
|
只看该作者
GT不是鸟山明的作品,但超4却是他亲手设计造型的,这点不要搞混了
不知是哪里写的?GT资料书1的91页上老鸟人设的那些GT角色没有超4,后面单独介绍超4时也没说是老鸟画的。
回复
举报